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中华儿女多奇志 不爱红装爱武装 ——热烈欢送药学院冯垟潝同学参军入伍

作者:时间:2021-09-20点击数:

一年一度秋风劲,一年一度征兵紧,青春不止眼前的潇洒,还有责任与担当。

2021年9月16日下午,2020级临床药学一班全体同学为冯垟潝同学举办了温馨的入伍欢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冯涛,辅导员李昕粲以及2020级临床药学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欢送仪式。

冯涛书记对参军入伍的冯垟潝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冯垟潝同学在军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风貌,同时也要加强集体观念,尊重首长,团结战友,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冯书记鼓励其他同学向冯垟潝同学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敢于去担当,敢于去挑战。

冯垟潝同学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以及自己对军旅生活的期待,同时也表达出自己对老师,对同学和对室友的不舍。但是她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会带着这份想念,更好地去挑战自己,去充实自己。

冯涛书记、辅导员李昕粲老师、寝室同学、班级同学,都为冯垟潝同学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祝愿她在今后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重医学子,药院英才,当不负韶华,不负信仰。期待冯垟潝同学早日立功受奖,光荣归来!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