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数:

2021年6月28日,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缙云校区兰苑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活动。本次专题党课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婷婷同志主持,一支部全体同志参加学习,学习内容为《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本次专题党课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一、重大命题——提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二、壮阔蓝图——确定继续前进的正确道路、战略步骤和方针政策;三、火热实践——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四、锦绣前程——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通过对改革开放以来新时期历史的深入学习,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坚定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药学院

2021.6.30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