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2-04-19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4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围绕“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本次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涛主持,党委委员、学院领导参加。

冯涛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学院领导在个人通过网络培训班自学和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注重精读深读,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领悟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专题学习研修班为契机,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55C9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