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思创汇·沙龙】第02期:新时代下医院药学的发展方向及前景

作者:时间:2024-01-05点击数:

2024年1月4日上午,药学院药理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了思创汇·沙龙第2期活动。本次沙龙活动聚焦“新时代下医院药学的发展方向及前景”。此次活动邀请到了陆军特色医学中心药剂科主任、党支部书记刘耀教授作为主讲嘉宾。药理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药理专业同学参与了本次沙龙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小丽同志主持,院党委副书记蒋君好同志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刘耀教授从部门设置、学科优势及科研工作等方面对科室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对医院药学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接下来,刘耀教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新形势下医院药学服务转型探索的方向及药学服务转型的前景进行了专题授课。同时对与同学们未来发展方向息息相关的药物制剂研发、安全合理用药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在交流环节,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志就医院药学专业就业前景、AI等科技发展对药学的发展影响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提问,刘耀教授根据大家的提问对当前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同志们获益匪浅,不仅更加深入了解目前医院药学的具体情况,而且更加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