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2次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4-03-05点击数:

药学院于2月22日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2018年3月和2023年初对重庆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开展警示教育,推动以案促改。会议由党委书记蒋君好主持。

各参会人员按照学习会方案,对领学内容进行了分工。各自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熊雪、郑洪等人相关违纪违法警示案例。并结合自己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方向和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作出的决策、谋划的思路、采取的措施,都要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严格对照,都要与党中央和学校工作要求进行严格对照,确保决定的每一件事、推动的每一项工作,都与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保持一致,决不能走形变样,甚至走偏变向。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