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3次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4-03-13点击数:

3月5日,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了《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及新质生产力等内容。院党委书记蒋君好主持会议。

会上,蒋君好领学了有关内容,并以《新质生产力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全体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学习主题、密切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新质生产力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对新质生产力的现实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是对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创新和发展,标志着我们党对生产力的认识实现了又一次飞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深刻把握新质生产力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充分认识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

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室和学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