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术报告 正文

关于举办“第1届卡罗琳斯卡医学院/临床前实验室&重医药学院联合线上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12-07点击数:

卡罗林斯卡学院(Karolinska Institutet)坐落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是世界上最大最好的医学院之一,也是世界医学排名前十的医学院。我院长期保持与卡罗林斯卡医学院临床前实验室的紧密合作与交流。近期,来自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医院临床前实验室Moustapha Hassan教授与赵颖博士将以“纳米医药研发及成像”为主题与我院相关领域学者开展交流,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2月12日下午14:00-17:00

二、会议形式:

Zoom在线会议

直播链接:

https://ki-se.zoom.us/j/62472029709?pwd=b29XS3pNb2NoYUlxU0JpT1drUHFmZz09

会议ID:624 7202 9709

密码:297339

三、主讲人:

Moustapha Hassan教授Moustapha Hassan教授现任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医院临床前实验室主任、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移植研究学教授。Hassan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个体化医学、纳米医学/治疗学和骨髓移植相关并发症。同时,他是白消安脂质体的发明者,也是瑞典和欧洲骨髓移植相关药物个体化给药治疗方案的负责人,并在此领域内有近三十年的研究经验。

赵颖博士赵博士目前是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PI,高级研究员,也是卡罗林斯卡大学医院临床前动物成像中心负责人。赵博士的研究方向是分子成像、细胞和基因治疗以及纳米医学

阳章友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功能化纳米酶及水凝胶的设计、合成和应用,以及围绕氧化应激和炎症性疾病的药物纳米自组装研究。

李阳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脂质体的纳米医学的转化和基础科学研究。

陈俊博士 博士后。研究集中于诊断技术、药物输送和多糖构建的纳米药物研发。

蔡阳博士博士后。研究集中于分子成像、纳米治疗和生物传感器构建。

四、参会人员:

药学院领导、博士后、博士生及当天无课教师,学院硕士研究生自愿参加。

五、会议日程安排

详见附件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