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

作者:时间:2018-07-18点击数:

2018年7月16日,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学院党总支书记冯涛、副院长余瑜、副院长严波出席开营仪式。学院各专业导师以及来自大连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福建医科大学、昆明医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遵义医学院等高校的35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冯涛书记对营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的历史渊源、学科实力和发展定位,希望营员们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夏令营活动,深入了解重医药学院的历史和文化、特色和优势、学科和导师,能够选择重庆医科大学作为自己人生的新起点,创造人生的新辉煌。

活动期间,学院将通过专家报告、师生座谈、实验考察等形式让营员们充分了解我院学科团队和专业导师的学术水平、科研方向。同时通过参观科研平台、开展学术交流、专题讨论等系列活动让营员们充分感受到重医的校园文化和学术氛围,增强营员对重医、对药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举办夏令营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学校、学院、学科和导师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学生报考我,为我校吸引优质生源,选拔优秀研究生。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