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培训

作者:时间:2018-07-16点击数:

2018712药学院对科研平台内假期留校老师、同学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会议由姚欣彤主持

重庆高校药物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良珂教授、药化实验室唐强副教授、重庆市生物化学与分子药理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何百成教授、重庆市药物代谢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重庆市药效评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周维英教授分别结合科研实际,对平台内科研实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最后,药学院副院长严波对近期实验室整改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假期实验室安全问题再次进行了强调,希望老师同学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暑期实验室安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