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药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全国优秀药学生暑期夏令营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18-07-09点击数:

近年来,国内研究生招生竞争愈加激烈。为抢占先机,各高校均采取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吸引优质生源。面对激烈的竞争,在学校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药学院首次组织了全国优秀药学生暑期夏令营。

为了确保宣传效果,吸引优质生源,药学院领导带队,组织专家教授到目标高校进行宣讲。于超院长带队前往西安医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进行了招生宣讲;冯涛书记带队前往昆明医科大学、贵州医科大学、遵义医科大学进行宣讲;余瑜副院长带队前往西南医科大学、成都医学院、川北医学院等进行招生宣讲;严波副院长带队前往江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进行招生宣讲。药物分析教研室主任范琦教授、蒋心惠教授、药物化学教研室主任胡湘南教授、药理学教研室何百成教授、万敬员教授、药剂学教研室主任李伟副教授、张良珂教授和院办主任蒋君好等分别随同前往。学院领导和专家教授亲自上宣讲答疑,有效地吸引了优质生源。

为适应当下大学生获取信息的特点,药学院还强化了各种新媒体平台的使用;除药学院和研究生院门户网站宣传外,还在药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推送;学院师生大量转发,取得良好宣传效果。截至78日,夏令营共收到有效报名60余人,遴选出34人入营。目前夏令营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当中,715日,来自各高校的优秀大学生们将来到重医,共同感受我校的魅力。

此次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即将开始的夏令营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宣传活动,同时促进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增强了药学院的国内影响力。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