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西南医科大学药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时间:2021-06-24点击数:

2021年6月23日,西南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李祥、副院长韦思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艳斌一行6人来访我院。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院长于超、党委副书记蒋君好以及教务科、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来宾。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对西南医科大学药学院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机构设置、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韦思平副院长对西南医科大学药学院的人才培养、科技工作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双方主要就绩效改革、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及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广泛探讨。会议最后,于超院长代表学院向西南医科大学药学院赠送了我院纪念盘。

会后,李祥书记和韦思平副院长一行还应邀到我院药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虚拟仿真实验室进行了参观考察。


药学院

2021.6.24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