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学院首页 本科教育 正文

药学院召开试卷命题质量提升培训会

作者:教务科时间:2021-11-01点击数:

考试是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是全面检验教学效果、评价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提高试卷命题质量,10月29日下午2点,药学院在缙云校区蘭苑药学院L3-1206会议室召开试卷命题质量提升培训会,邀请教育部药学类专业教指委专家杨俊卿为全院上课教师做培训。培训由药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邱红梅主持,学校督导组专家周岐新教授、周建忠教授、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培训。

杨俊卿教授从试卷可能涉及的题型、试卷中常见的问题等方面,结合实例详细讲解出好一套高质量试题的方法,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教师在出题时应注意的基本规则、要求和技巧。

周岐新教授听完培训后认为此次培训对老师们以后提高试卷命题质量有着重要指导意义,同时强调老师们要注重试卷的重复率,形成性评价要注重实质内容,发挥其对学生学习的监督指导作用。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到试卷命题质量的重要性,认真做好试卷命题和期末考试阅卷工作。

1D45C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