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正文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药学院2019年CQMU-UC妆品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4-25点击数:

药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了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经多轮磋商,药学院于2017年与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签订了CQMU-UC化妆品硕士联合培养项目。攻读重庆医科大学-辛辛那提大学“双硕士”学位是指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硕士研究生在三年学习期间,完成本项目的培养要求,可同时取得重庆医科大学药学硕士学位及辛辛那提大学化妆品类制药学理学硕士学位。为做好2018年联合培养学生遴选、培养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选派对象为药学院在读的全日制2017和2018级在校硕士研究生。欢迎其他相关专业研究生提交报名申请。

二、选拔名额

根据报名情况,择优选拔。

三、学生的遴选

1.基本条件:思想政治表现良好,无违规违纪行为;身体健康。申请人需上完一学期的有机化学课程和微积分课程(高等数学);本科期间平均学分绩点大于3.0(有化妆品行业工作经验者可酌情放宽)。

2.申请审批程序

(1)符合基本条件的学生在4月30日之前在向学院提出申请,并填写《药学院CQMU-UC妆品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见附件5)交药学院办公室。

(2)遴选原则:按照“平均学分绩点”和外语成绩综合确定获得联合培养资格的学生名单。必要时,由学院组织面试。

(3)学院在5月7日前确定学生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示。

四、其他

1.获得推荐的学生将安排于2018年5月-2019年3月期间按学院安排进行PCEU8010 皮肤护理学、PCEU8020 化妆品配方学Ⅰ、PCEU8030 头发护理学三门课程的学习。期间,入选学生需自行完成TOEFL考试。

2.2019年3月1日前按照UC的入学要求提供申请材料。

3.入选学生签署相关协议后,于2019年8月-2020年4月前往辛辛那提大学药学院进行后期课程学习。

4.参加本项目学生按照《药学院CQMU-UC妆品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5.若因个人原因导致项目不能完成,相应的责任和经济损失由研究生本人承担。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2018.3.28

药学院关于选派化妆品项目学生的通知.docx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