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绚烂多彩,活力青春 ——记第九学办第七届“寝室文化艺术节”

作者:时间:2018-06-06点击数:

为塑造寝室健康和谐的氛围,丰富大学文化生活,提供大学生自我锻炼的平台,加强寝室间同学交流与互助。2018年5月24日下午,第九学生工作办公室在缙云校区A3-2401教室举办了第七届“寝室文化艺术节”。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相关部门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简短的视频和动感的开场舞,本次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由寝室文化建设介绍、才艺表演和T台秀三个部分组成。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的流程以及评分标准,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通过激烈的初赛筛选出的八组参赛选手,各具特色,向大家讲述各自寝室文化和建设的不同风格与特色。首先,每组讲解同学通过不同的方式为大家阐述寝室中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也用一些极具代表性的图片展示寝室成员中浓郁的学习氛围、友情活动以及有意义的集体活动等;紧接着,各组为大家带来了独特的才艺表演,精彩纷呈,让同学们大饱眼福,在爽朗的笑声中结束并将其推向高潮。此外,游戏环节“击鼓传花”也是一个亮点,在音乐伴奏下,决定“花落谁家”,幸运观众更是与大家分享了各自温馨小家中的各种趣闻轶事,为活动添加不少的喜悦气氛。

随后,活动进入另一个高潮——T台秀。八组选手向大家展示出各自寝室精心设计的服装:有高贵的公主,有威严的战士,也有惊艳的富人装扮,真是眼界大开。在展示过程中,大家能察觉到各组选手背后精心的准备和用心的合作,这也是室友间友情的真挚体现。而在紧张欢快的观众互动环节知识竞答中,简短的心理健康知识问答,大家踊跃参加,全身投入,也体现出组织者对寝室同学间的关爱和关心。最后,每两个寝室合并组成一支队伍进行汇报展演。充满活力的歌舞,诙谐搞笑的新闻播报,娴熟的轮滑技巧,端庄的乐器汇演,古今诗歌的朗诵吟唱。无一不是本次活动的欢乐点,将青春的激情完美的展现,让人捧腹大笑,将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

大学生活不会是我们青春的终点,却是我们青春最美好的回忆。我们总是需要活出自己独特的青春人生,或者激情澎湃,或者氤氲不凡,那才是真正的美好与幸福。艺术的灵动、阳光的生活、快乐的成长、最美的年华,我们的青春定当精彩纷呈!

药学院

本科学生党支部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学生会

撰稿:段宗呈;摄影:湖湘颖

点击查看原图

T台秀

点击查看原图

才艺展示

点击查看原图

寝室介绍

点击查看原图

合作表演

点击查看原图

颁奖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