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党团活动 正文

吐故纳新,梦想远航——药学院2020-2021学年团总支学生会招新活动

作者:时间:2020-10-30点击数:

2020年10月11日13:30,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学生会在A3-1402举行了2020-2021学生会招新面试活动。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曹科老师,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和2020级新同学共150人参加。

活动伊始,曹科老师详细介绍了2019-2020学年度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成果和2020-2021学年度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规划,希望在座的部门负责人和2020级新同学们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在未来一年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管理服务。

面试环节,同学们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秩序井然。有些同学站上讲台紧张忐忑;有些同学举止大方,态度从容。但无论紧张或从容,他们都在努力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让学长学姐们对他们身上透露的朝气所感染,空气中洋溢着青春和自信。在整个面试的过程中,“联合国”“莎士比亚”等金句频出,面试现场气氛一次次的被点燃。最后,面试活动在大家精彩的表现中结束了,每位面试同学都表现出来了自己的长处与新意,最后有65人加入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门。

“家有梧桐树,自有凤来栖。”青春活力是你们的资本,张扬个性,凸显胆识是你们的本色。年轻的你们拥有着无穷的力量,无限的可能,终能像凤凰一样飞于九天。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这艘承载着欢声笑语的巨轮,在共同的梦想下,终将在未来一年再创佳绩。


曹科老师总结

招新提问环节

文稿: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教部

审稿: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