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翼联座谈,共促合作发展---——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中共重庆两江大地企业公园联合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教工第二党支部时间:2021-01-15点击数:

2021年1月7日下午,中共重庆两江大地企业公园联合支部及企业代表一行,来院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座谈,共促合作发展”支部共建主题活动。

药学院党委冯涛书记从历史沿革、综合实力、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社会服务和教学概况等方面,向大地企业公园联合支部同志及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的情况,“零距离”向企业传递药学院发展理念;特别强调了以支部共建为载体,在人才培养、研发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产业发展和学科发展双赢。大地企业园区联合支部书记官恩同介绍了大地企业园区的建设发展和6家参会企业的情况。药学院院长于超和大地企业园区常务副总邓云均发言期望通过支部共建碰撞火花,寻求校企合作方向和具体项目,让学院的科研落地,学院教师实现社会服务,同时企业也获得契机,引进项目和人才,实现双赢。接着,座谈会上双方在支部共建、人才培养、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就业、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全方位交流和讨论。此次支部共建得到了药学院和大地企业园区领导高度重视。

参会企业在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何丹的介绍下参观了药学院南教学楼药剂、药化、分析测试中心等实验室。座谈会上企业代表纷纷积极发言,介绍企业情况和需求,就学院的师资力量和实验条件寻求横向合作发展,企业和学校实现了“面对面”、“零距离”交流。通过深入交流和讨论,活动最后,两个支部就支部共建方案,细节落实进行了详细讨论,并签订了人才培养框架协议。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药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而且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