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铭记历史,开创未来”——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参观重庆三峡博物馆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27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深入开展,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5月21日来到重庆三峡博物馆开展“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在重庆三峡博物馆参观学习了“壮丽三峡”、“远古巴渝”、“重庆·城市之路”、“抗战岁月”等相关文化遗物展厅,了解到重庆的历史文化和中国共产党为了胜利而进行的艰苦斗争。此次学习让支部党员们感受到了长江三峡和重庆绚烂多彩的历史文化、古老文明、城市变迁历程以及重庆人民在抗日和反法西斯战争中作出的贡献与牺牲。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员同志直观、深刻地了解重庆直辖的伟大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庆的发展来之不易,需要我们继续砥砺前行,开创未来。


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2021年5月27日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