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请学办放心,我们牵手同行

作者:时间:2022-03-16点击数:

今年是一个特别的开学季,莘莘学子们踏着寒露而归,翘首企盼的阳春三月却挟裹着病毒而来,悄悄开启了一场无硝烟的抗疫战。面对此次新冠病毒的变异叠加流行,白衣天使们为患者筑起了生命防护之堤,而在校园里,则是那一个个美丽的学办老师精心呵护着可爱的学生们,让我们大家仿佛看到寒冬里的一缕阳光,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温暖和希望。你们恪尽职守、临危不惧,克服困难,坚守在一线,鼓舞着我们每一位师生。作为你们的同事在担忧你们的同时,我们做好教学、科研工作,配合防疫管理和自我健康防护便是对你们最大的支持。

在这个战场上,我们多幸运,因为你们在一线为我们守护着学生。但你们也不孤单,因为我们都愿意随时与你们牵手同行、并肩作战。我们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都自愿向学院请战,报名组建后援队参加此次抗击疫情,克难攻坚,愿意为我校师生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中华民族有灾难,炎黄儿女有担当。我们将严格要求自己,自愿接受最困难的任务,自愿职守最危险的岗位。我们坚信这次疫情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必将战胜攻克,正所谓“众志成城,共度难关”。

要相信,我们聚在一起是一团火,散在夜空是满天星,每一个闪闪发光的药学人将会让我们整个药学院变得璀璨无比、祥和一片。请学办老师们放心,我们是你们强有力的后盾,将与你们一道风雨同舟,一路同行。



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2022年3月16日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