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旧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正文

药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22-06-29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药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涛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

冯涛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生动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光荣历程,充分肯定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及新时代等各个历史时期建立的重要功勋,深刻阐释中国青年运动历史经验,对广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提出殷切期望,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新时代做好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高质量落实党建带团建的制度机制,切实增强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激励青年自觉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夯实党的青年群众基础,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在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跑出好成绩。

年轻党员干部们纷纷发表感言,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是继往开来的重要时段,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青年的一员,我们应该带领广大团员坚定跟党走,让团员充分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作为中国青年,我们共同担好时代赋予的重任,坚定向前。

药学院党委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