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科建设 平台基地 正文

创新药物与辅料分析测试技术中心

作者:时间:2018-01-23点击数:

中心简介:

重庆医科大学创新药物及辅料分析技术研究中心成立于2017年,严格按照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要求的管理体系建设并运行,是一所集社会服务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分析测试实验室。

中心依托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药学重庆市一流学科,现有独立实验室面积500余平方米,600M核磁共振波谱仪、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气相色谱-质谱联用等大型分析测试仪器20余台(套),更拥有一支多学科交叉的高水平技术服务和科研教学队伍,其中高级职称9人,具有博士学位人员8人。中心既可开展创新药物研发、药物质量控制、药物微量杂质的检测和分离技术开发等研究性工作,也可开展仿制药质量一致性评价、新药临床前药效评价、生物等效性评价等对外服务工作。

中心秉承“质量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以过硬的质量、先进的技术提供高效、优质的分析测试服务”理念,以“严谨高效准确及时”为质量方针,以“管理科学、行为公正、方法规范、数据准确、服务热情、工作高效”为服务承诺,力求一切检测工作都以法律、标准和管理体系文件为准则,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不受任何行政干预和其他因素的影响,确保本研究中心的公正地位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建立健全管理体系,全面推行质量管理,严格进行质量监控,确保使用现行有效的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对一切影响检测质量的因素进行有效控制,做到严格管理,精心操作,确保分析数据准确、可靠,检测结论科学、可靠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顾客至上意识,廉洁自律,严格遵守职业道德,遵纪守法,不受本单位或个人利益所驱动。保护委托人信息机密和所有权,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要求,确保用最高的效率为顾客提供及时、可靠的服务。


附件1 中心服务项目及收费标准

附件2 中心服务流程

附件3 中心主要仪器设备简介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